為愛守候

你說你是一只孤傲的鷹,一生注定離不開漂泊,你說你不願再守著那份傷感的記憶,苦苦的在一泓心海裏沉浮。
  
你的心海我丈量不透,柔情似水的目光網不住你的腳步,面對消失於天際霞光裏你弱小的身影,親愛的,我柔腸寸斷,唯有與流浪的風兒在清晨的時空裏哭泣。
  
還記得那個多情的春天嗎?你象一只快樂的百靈闖進我情感的沼澤,為我生命的小路鋪滿了鮮花.從此我的心如三月的小溪,情似一葉小舟,在春雨中悄然駛向你愛情的河流.
  
窗外是誰將上帝的的琴弦撥弄,惹得百花為其流淚.那帶雨的荷花一定是你的化身,親愛的我願化作一屢清風,在你傷心時候吻乾你臉上的淚花……
  
親愛的不知道你走的有多遠,身系哪片雲彩?回首往事.愛上心頭.
  
你真的不能放棄漂泊與我朝夕相伴相依相偎嗎?如果真的你放不下漂泊,就讓我化作一朵白雲,伴你海角天涯,隨你萬水千山.讓我的心化作一顆星星.陪你天荒地老,園你千百年的夢.面對你悄然的離去,親愛的,我的思念漸久漸濃.然而你有你的方向,你有你的夢想,你有你的天空,我只有獨自憔悴中.
  
親愛的,既然你已經離我而去,疲憊的時候,就抬頭望望天上的星星吧,只要我一息尚存,我就不忘托它捎去我誠致的祝福,如果你疲倦了流浪,回來吧,我並不寬廣的胸膛,一定會給你一個溫暖的港灣。別忘了,別人都關注你飛的高不高的時候,只有我在關心你累不累。
  
親愛的,多少個美好的夜晚,我一合上眼,你就闖進我的思維空間,我為你失眠了,你有感應到嗎?
  
忙碌的日子我可以少想你,我害怕夜晚,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對你的思念就是我全部的夜生活,你佔居了我整個的人全部的心。親愛的你好狠心,我的心在流血,你在哪裏,你能嗅到它的腥味嗎?然而,我又矛盾的盼望黑夜的到來,那時,你又可以安靜的來到我的思念裏,夜夜有你相伴,我覺得我的夜並不空虛,如果沒有了對你的牽掛.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來打發漫漫無聊的長夜,行屍走肉的我將身歸何處.
  
曾幾何時,我好想把你忘卻,你就象我自己的影子,怎麼可能忘了呢?我究竟是怎麼了,我千百次的問自己.難到愛一個人真的這麼的難嗎?
  
好想找一個人來把你代替,她有你身上的氣息嗎?有你倔強的可愛嗎?有你傷感時小鳥依人的乖巧嗎?我說服不了自己,還是認由你在我的心裏搗亂吧.我的心以被你撕扯的千瘡百孔了,你就不能停止嗎?
  
親愛的,既然你不能放棄你的漂泊,我只有暗自流淚,讓我的淚水為你洗刷旅途的塵土,遙遙的祝福你一路平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4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