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愛情,放開自己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聽著歌,望著車窗外,回想著剛認識你的那段日子,傻傻的就笑了,好奇著興奮著偷偷幸福著,不管對與錯,很安於此刻的綠田白雲和心中的喜悅,因為我知道這條路的盡頭有你在等我。
  那裏,真的有種讓人不想回來的衝動,那23個小時就像是活在一個夢中,一個永遠都不想醒來的夢,夢裏,好像聽到你說,起床了寶貝,第一個叫我寶貝的男生,美好的那麼不真實。也只有在夢裏我才可以靠在你的胸膛,聽到你強有力的心跳聲,感受你的呼吸,你的吻,你的溫度,你的擁抱,才可以這麼近的感覺你的存在,可是,夢卻還是那麼遠。
  像是被詛咒了,我付出的愛總是得不到回應,我的任性我的貪婪是不是又給你帶去了很多麻煩,我想讓你忘了那天發生的事情,是不想你覺得虧欠,不過好像是我多想了,女人總是忘不掉這忘不掉那的,殊不知對方根本就沒當做一回事吧,所不希望的歉意就真的沒有出現在你的心裏,嗎……那好吧,其實我是不想你忘記的,記得,至少我曾經來過,我曾在你的耳邊,告訴你,我,愛你。
  我不曾後悔去見你,打算去見你之前也沒想很多,只是很想你,很想見到你,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個隨便的女生,我是真的愛你,你要我答應你的事,對不起,我很努力的嘗試過了,暫時還是不能做到,不過我會聽你的話,繼續努力,不是我想,而是如果那樣可以減輕我給你造成的額外負擔的話,我願意。
  她或是她,她們都是幸運的,而我的幸運卻只是持續了那麼短暫的23個小時,不過,知足常樂……可是我還是想你,想擁有你的全部,所以,我並不開心。
  我不在乎,很傻,是不是,你一定會偷偷地笑話我吧。我想象的到你對我的感覺,實話說,現在想想你的話,我覺得那並不是真的。這一次我用盡全力想用全部來愛你,卻被阻擋在一面十分堅實的牆外面,牆的裏頭是一顆曾傷透了的心,你卻不讓任何人進去。追逐,真的累了。
  你要我懂事,我,放逐愛情,放開自己,過回不期待不等待不想你的日子。可以了吧。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4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