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就在你的心窩


        
  夜美得像一首詩,自己總想和你在月光下談笑風生,想象一個浪漫約定。我凝視著窗外,城裏的月光多麼潔白,一陣清香撲面而來,窗前的茉莉,還在靜靜的盛開!那麼,那條長街的桂花是否也會開得燦爛?
  踏著月光,自己漫步到了那寂寞的長街,凝望那月那抹豔麗,那深刻刻在腦海裏難以忘懷的記憶,惹出了多少眷戀,惹出了多少依賴,總想和你在滿天繁星的夜,訴說一個甜蜜情節。風起了,那花瓣飛落,像極了一場絢爛的雪在飛舞。此時不知從哪裏飄來了熟悉的旋律,耳邊音樂在淡淡繚繞,我不禁在飛花中旋轉舞蹈,想起你說過,你欠我一個願望。你知道嗎,我的願望,是你能陪我看一場飛舞的雪!
  喜歡你描繪雪的那份精致:雪花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雪的那純淨,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雪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而我喜歡雪的那份靈動、那縷輕盈、那抹晶瑩透亮、那片婀娜多姿、那襲千般嫵媚……有時候自己會想象著我們在雪中手舞足蹈的那份愜意,想象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填滿彼此心窩。我時常向你傾訴著自己對雪的溫婉情思,憧憬著我們一起踏雪的模樣。而你則微笑著用寵溺的口吻說:那就讓我陪你看那一場飛雪吧!那刻,我擁有的是你給的溫柔,我的心會因你的體貼而欣喜雀躍。我想化作那雪花,為你舞一場風花雪月,絢爛你的冬季;我想變成一朵白雲,守候有你的地方,為你撐起一片晴空!
  隔著距離,翻過陳舊的歲月,我知道這個美麗的願望可望而不可及,可是讓它留駐在心間就足以溫暖我一生!臉上洋溢感動笑意,在你心裏翻閱每一刻美麗日子有多長,陽光就有多長,而懂得珍惜陽光的我,有著足夠的力量和勇氣,守候燦爛而明媚的約定。于是,總是以一種東方古老的形式傳達著自己,給一個自己樹在心靈的明燈!你會明了嗎?太多事觸動了我的心靈,唯獨你讓我眷念不已。我願意,為你遷出每天的多彩多姿,在你的故事裏,我會飾演永遠的癡心!自己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它讓我在夜裏不會冷。
  撫平冉冉逝去的光陰,我又看見過去歲月如歌的年輪,一夜夜一幀幀刻苦銘心的畫面,愛是每個曾經,你是我唯一的追尋。也許自己總是回首,也許這就是心之路,讓我細細的思考生命的那份純真。透視你從容的步履,你燦笑如魘;愛是你懸在胸口的封印,清澈守護的記憶讓我珍惜。一片深情緊緊深鎖著我的心扉,一線光明時時照耀著我的心房,心中抹不去的那一份守望,自己依然在深情守候屬於我們的那份無悔的忠貞!
  只要自己跟著光線往前走,甩開陰霾的天空,風景就會留在地圖上,你種下的那些思念,它變成開了花的樹在等待。夜如漆,風如羽,讓原野收留滔滔的恣肆的問候;窗如心,眼如思,讓蒼穹釋散濃濃的想念;看得到你的笑顏已然綻放我的幸福,淨明的夜,會給你一片靜明。
  你說過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而堅強就會讓生活變得不一樣。可我更能深切感悟到,愛是每天那一句加油。你溫柔刻畫的痕跡仍舊那麼清晰,愛慢慢成長了,心慢慢沉澱了,而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對著遠方大聲地呼喊,因為愛你,體會到最真實的擁有!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真的愛放開了手也不會隨風而去,真的愛心意會相通。我不需要你太多的甜言和蜜語,只願我的柔情折射溫暖笑意,收藏在你眼底。漸漸懂了,明白了自由自在面對現實,世界總會慷慨留下屬於我們的精彩。

        終於懂得,我要的浪漫,是把我的幸福放在你的心窩,只要你心中有我,就是我最大的滿足與快樂!
  了解了自己的執著,心也就豁然變得溫情。此時,風停了,繁花也停息了,音樂戛然而止,而我也停滯了舞步。靜下來想念,曾經多少的從前離我不遠,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都珍藏在心裏最溫暖的深處。那麼多的勇氣,變成了回憶陪我走下去。我看透時光,自己會站在老地方,一直在遠處遙望著你的幸福快樂!我堅信,就算你遠在天涯海角,我那深邃的情意,也能送到!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4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