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只為遇見你


月已隨雲飄遠,我只能靜靜聆聽這個世界微波中的感懷。
歲月卻與我不同,我能靜靜地止步散漫我的心情,而它卻始如初地流淌著,並不在意我的存在,更不會在意我的落寞,可我感覺到了秋的溫存與* ***,也許這只是我的獨覺吧。


秋風並不覺得自己清涼與冷漠,依然包裹著陽光的溫情和熱切,靜悄悄地遊覽著所能極致的每一處,送給萬物最後一抹朝陽的戀情,而那嬌豔的花卻在秋風的撫摸中默默地飄落,在零亂而隨意間重疊著,完成這一季的花香,散盡不在多餘的情感,這是一種情致的還魂,還是一種自然的回歸。
靜坐許久,卻不得思量,也許這是一個句號的開始。


你走了,我卻想不出你帶走了什麼,又想不出你留下了什麼,那一份牽掛似乎淡淡的模糊,淺淺地純淨,我只能這樣安靜地靜思著。


既然離去,何須言愁,來去自然有來去的道理。
悄然信步於郊外的山野,去那裡找個心情,找個可以緩解心緒的去處,也許那裡會有秋色迎來的快慰和迷情知覺。


往年此時雖沒有風的關愛與纖柔,卻有著一片片飄葉如水中的魚兒一樣游動,那慢悠悠落下的感覺,無不清閒自在,沒有乾擾與支配的自然隨霧,渺渺間緩緩地飄悠,那綿綿的感覺似乎讓我忘記了這是秋天的傑作,我以為這一定是樹葉自發的集會,自然的成熟分離。


今年卻不同,雖有風,卻不大作,緩緩游來,宛如輕輕搖扇,送來徐徐微情,瀲灩著我的衣襟,瀲灩著周圍的花草樹木,煽動著即將遺失的成熟色彩,那醉人的舞動像波紋一樣游過樹梢花叢,似乎這裡也有美中不足的感覺,好像缺一位靈動在山野間的夢靈,她和山野是分離不開的情絕。
這樣想著,也許是我的心緒無序的緣故。


醉意開始隨著遐想漫延,似乎那夢靈早已經出現過,飄飄然,飄飄然起,一閃在秋波的瀲灩花草樹叢間消失,追逐著,追逐中依然不見,似乎在我的夢幻中浮現,似乎此時我已經心詞盡瓊,無法形容這一幕幕的感受與內心的拘謹。
這性靈似曾熟悉,又似曾見過,朦朧中不識真假。


我也想到了你,你的離去,似乎正如這落葉的重疊,正如這秋風的色彩與激情,滿載著成熟的顏色與飽滿的豐厚覆蓋著大地,覆蓋著每一處需要你的情愛與關懷,它們需要你去裝點漸漸枯萎的凋零。


那你去了何處,是不是去了山那邊的稻田裡,那裡一片青綠的可愛,依然不見泛黃的顏色,似乎等你的愛撫。
我看到了,稻花香里的浪紋****隨風而舞動,濺起層層的稻花芬芳。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3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