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地面對網絡

 


真誠的面對網絡,真誠的面對你喜歡的人,不管網絡情感能走多遠,我們都應該多些寬容,多些理解,不管是做紅顏知己還是藍顏哥哥,不管是在同一個城市還是遠在天邊,都希望能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一道美麗的風景,回憶起來的時候是淡淡的香,而不是澀澀的苦。

      
給自己的心一個小小的空間,把這些迷人的相遇收藏。


不要去期待網絡情感的永遠,順其自然的繼續,也許是網絡上的自然法則,不要去勉強你喜歡的人,苛求與強求都不能讓願望實現,能陪伴你度過一段難忘的日子,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緣”,當“緣”走到了盡頭,就是分手的時候,還是微笑著說聲:珍重!

      
網絡情感能走多遠?


答案也許不是唯一,每一種感情的答案是不同的,可我們的內心都希望真情永遠。


用一棵平常心去網絡轉轉,用一個樂觀豁達的態度去對待網絡友人,我想快樂一定會多些,網絡情感也會走的遠些。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纏.綿的夜..寂.寞的我 我唱著一首網絡的情.歌


開.心的網.絡.真實的你我 寂寞讓我犯了癡迷的錯


溫.情的你..柔.情的我  敞開心扉墜入網絡的愛河


人.世的浮.華.風月的淡漠  縱然是錯也唱首網絡情..歌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溫暖網絡兩端的你和.我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虛擬的愛.也落淚.成河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飽受愛戀的.折.磨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講訴一段動人的傳.說


有.人說..寂寞像一條小河  因為水淺承載不了太.多


有.人說..網絡情緣像沙漠  渺渺回眸的是天涯過客


即使是這樣.那該能如何  只要能在痛苦中有快樂


那.無人知.曉.未來的結果  已在纏綿中真真切切地愛過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溫暖網絡兩端的你和.我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虛擬的愛也落淚成河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飽受愛戀的.折.磨


唱.一首網絡的情.歌  講訴一段動人的傳.說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33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