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夢

 

如果有一雙眼睛為我流淚、我願意再次相信這個悲涼的人生。

這個夜晚 微涼如水
有風路過西窗的時候

我正從一個夢境中醒來

抬頭看天 不知那鵲橋搭了幾許


我曾於輪回中切切尋你

只為求得你的一滴淚

卻因此與你擦肩於輪回

那時候 北極星下落不明


這一世 我行走於無數人的目光

只惦記一個人的溫良

我在你的淚水中揚起悲傷的笑容

然後在一樹繁花中緩緩的老去


迢迢銀漢冰 天涯不相逢

纖手織就鴛鴦錦 隔岸相思幾番成

如果所有的夢都不適合在這個夜晚上演

那麼就讓我關了那扇窗 逃離在那些情節之外


今夜我用微涼的手指 為你掬一縷清輝

你的夢裏該有我的芬芳了吧

想念是一個極為幸福和安靜的字眼

我愛 請允許我穿越疼痛來看你


兜轉華年裏 誰為誰心疼

當一切都安靜下來 親愛的你將會在哪裏

我聽見你的歌聲了

此時 月色剛好滿了西樓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83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