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也許會有分開的一天,但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生活中,我們會經常遇到自己力所不及的事情,也許你曾經渴望得到別人的幫助;


相反如果別人遇到了困難,你是否會伸出熱情的雙手來相幫一把呢?


記得小時候,老師常教導我們要助人為樂,說與人為善是一種美德,幫助別人的同時其實也是在幫助你自己。


工作之後我也交了很多朋友,每逢想到這些年來自己周圍所發生過的一切,便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朋友是一生的財富。

  
朋友是一生的財富。"一個好漢三個幫,一個籬笆三個樁。"


朋友家的小孩不幸得了重病,為給小孩看病朋友傾其所有,可是巨額的醫藥費就像個無底洞般永遠也填不滿。


當看到朋友一籌莫展的樣子,心裏真的難受極了,於是有人提議為其捐款,你一百我五十,一份份愛心紛至沓來,短短的一周共為朋友捐款幾萬多元錢,讓朋友感動不已。


其實在我們看來,自己所捐出的也許只是幾頓早餐或者幾盒煙錢,但在朋友的眼裏這就是朋友們顆顆真誠無私的愛心,就會解他一時燃眉之急。


朋友的幫助是不求報答的。我非常喜歡聽歌,尤其是周華健《朋友》,風格迥異但是異曲同工,將朋友二字的含義詮釋得淋漓盡致。


是啊,生活當中我們不能夠沒有朋友。


朋友是一杯陳年的佳釀,越品越香;


朋友是一生寶貴的財富,越處越多。


而有些時候,朋友卻是一次性的,就如今天城市裏流行的一次性快餐,和一次性物品一樣,讓人覺得索然無味,不值得留戀。


我們總是希望與朋友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但是有時候也會因為一時的誤會而產生隔閡,形同陌路,甚至反目成仇。

  
朋友是一生的財富。朋友何長遠,患難見真情,如果你細想一翻,生活之中這樣的事情還真是屢見不鮮。


生活中,當我們身處困惑迷茫的時候,也許朋友的只言片語便會讓我們感到溫暖如春,一切的陰霾皆會雲開霧散;相反,也許朋友最需要的正是你自己那份我微不足道的關心和幫助。


如果你伸出了熱情的雙手,你便會得到一份更加真誠與厚重的友誼,甚至一顆感恩的心;


如果你總是借故推諉,甚至是拒絕,也許你今生都會與這位朋友成為陌路。

  
朋友是一生的財富。


不願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此乃真正的朋友。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由於你幫助了別人,別人會感恩於你,回報於你的將會是更加真誠的善良,與幫助朋友之間的友誼會更加的根深蒂固,地久天長。


歲月滄桑,人生一世,不可能永遠鮮花似錦,陽光燦爛,有鳥語花香,也會有激流險灘。


每日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裏,不可能萬事不求人,常言道: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多一個仇人多一堵墻。


選擇朋友,不但要誌同道合,更要以誠相待,正像一首歌唱得那樣"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但是也要有度,萬不可一片玉心皆可拋,畢竟人心隔肚皮,心事兩不知。


朋友多了固然好,但是要看是否是一群酒肉朋友?在你飛黃騰達之時,他們對你眾星捧月;當你窮困潦倒之日,一個個溜之大吉。


依我之見,朋友不在乎多少,即使相隔遙遠,即使很少聯絡,但是當你遇到困難,甚至是不幸,一定會有朋友為你牽掛,為你祝福,這就是真正的朋友,沒有任何企圖的朋友。


朋友是一生的財富。為了朋友,更為了自己,請不要吝惜你的那一點愛心,即使對陌生的路人,也不要拒絕乞求的目光,竭盡所能,用你的愛心去澆灌那些近乎幹涸的心田;


用你的智慧去改變這個紛繁復雜的世界,用你的能力去拯救那些身陷囹圄的靈魂;


用你的善良去泯滅那些滋生仇恨的種子,你所得到的將會是更多的朋友,你的生活將會變得五彩繽紛,人生路上將會有更多的朋友願意與你一路同行。


即使有一天你悄然離去,也會有深情的目光會為你送行,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也會因你留下的滿地鮮花而散發出無盡的芬芳......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行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行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行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27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