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你最痛

     

  
人生滄海,瀾海無情,在人生的旅途中,誰沒有過痛!

  
家庭 愛情絕不是快樂的遊戲.誰沒有夫妻吵架 愛人離去的時候;


誰沒有心裏悲泣,臉上強顏歡笑,假裝無所謂的時候;


誰沒有肝腸寸斷.情場失意,家庭破裂的時候.

  
但,你沒有理由喋喋不休地兜售苦難;沒有理由把一切怨氣發泄給他人和社會;沒有理由把本已破碎的罐子,摔得更加破碎!

   
你是有理智的人,你應該知道,家庭 愛情像培育花朵一樣,要精心地呵護,細心地澆灌,才能歷經風雨的考驗;


你應該明白,追求瞬間的快樂 幸福是不能得到永恒的愛情和穩定持久的家庭;


你更應該清楚,沈緬於過去的不幸,只能讓人洩氣,失去的更多,永遠想著痛苦失敗,就永遠不會幸福 成功,就永遠得不到和睦的家庭和完美的愛情.

  
別說你最痛,別指望有一條時空隧道,讓你返回沖動 失敗 痛苦 破碎的前夜,你只能面對現實,重新校正自己的羅盤.

  
別說你最痛,平淡的家庭有平淡的樂趣與和諧;


浪漫的愛情有浪漫的熾誠與激情.唯一要秉持的是,你追求完美 純潔 永恒永不言棄的信念.

   
別說你最痛,人生的海洋裏,不可能一帆風順,即使是再和睦的家庭,最完美的愛情,也免不了磕磕碰碰.

  
別說你最痛,家庭不睦,愛情不美,只因為你還不夠成熟,缺少歷練,只有不斷努力爭取,檢討自身,你才能度過短暫的難關.

  
別說你最痛,是誰在寂靜的夜空,輕輕吟唱那首歌:"不經歷風雨,怎麽見彩虹

  
你不會 不能 不該就此趴下

  
你會因挫折而明理而沈穩,你會因嘗到痛苦而成熟更快樂.

  
不論什麽痛苦再襲來之時,你就會微微一笑

   
我痛,但,我快樂著!!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給我的愛已經很模糊


到底我犯了甚麼錯誤 被判在深淵不得救贖


你明知道我的無助 卻一次一次讓我哭


天讓我這樣的苦 一再重複


沒有退路 沒有結束 沒有勇氣逃開這條路


我對你那麼在乎  那麼辛苦


拚命追逐 你的腳步 難道注定面對天擺佈


愛勝在付出 痛也要痛的刻骨


不到最後我決不退出


其實我心裡更痛苦 看你的世界只能模糊


究竟天藏了甚麼埋伏 要我們相愛不給幸福


如果愛要粉身碎骨 何不全部由我背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27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