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的思念
把心栓在你身邊
在黑夜裡讀懂你的一切
只記得你給的溫柔
繫在我心間
 
有一天我們會微笑著擁抱
不再有失落的無奈
有一天我們會幸福的依賴
離開那些煩腦的存在
我期待愛與愛的團圓
 
我盼望生命的路途有你愛的陪伴
情願受盡相思的折磨
也不要錯過你給的一世溫柔
 
此刻的風
卷起我對你的思念
慢慢陷入你的溫柔
如大海深沉般的愛
不再奢求很多只想跟你訴說
一起愛過的快樂我仍默默的期待
只因我還愛你很多很多
 
甜蜜的記憶
讓思念不覺得疲憊
寂寞的夜晚更加懂得思念
迷戀你真誠的每個瞬間
 
記憶最美麗的地方
是和你一起走過的歲月
黑夜無邊我的思念無眠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60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