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相遇,有許多種形式,有激情澎湃的熱烈,有流水涓涓的寧靜,也有擦肩而過的淡漠,但也有一種相遇,是溫暖的。

如果說是美好的相遇,相遇就是溫暖的。


閱過千帆過盡的人,會有一顆倦了俗世紅塵,淡漠了聚散離合的心,在遇見的瞬間,會感覺到一種溫暖。


這種相遇會讓冷漠的心,平添了幾許莫名的紛亂。只有這樣的相遇,才會讓你我感覺溫暖。


這樣的溫暖如春日的煦陽,融化了寒冷的大地,也會融化冰封已久的心。


這樣的溫暖如寒夜中一盞熱茶,暖暖的煙霧裊裊升起,我用十指虔誠的捧護著,捨不得飲,只為取那一份透入心底的溫暖。


如果真有這樣的溫暖,那麼,溫暖也是相互的,你也會感覺到來自我的溫暖。


我會用自己的方式,用我筆下如水般輕柔的文字,把那份久違的溫暖,送還給你。


這種相遇,與風花雪月無關,有的,只是來自心底的溫暖……

 

溫暖


一時我想到少年的種種 見著妳的面 親像溫暖的太陽


陪在妳的身邊照顧 我的心內話 妳也照顧我 惦這個所在


如今妳甲伊生活在哪裡 想要放袂記 無奈隔暗又想妳


看著猶原濛濛的月 望妳在身邊 我對妳的情 袂凍隨時間放袂記


為怎樣愛會傷人傷這深 還對妳情難離


我愛妳的話就是無人相信 叫天天袂應


當作酒伴 只有燈下自己的影 我對伊講著心事 還愛著妳


為怎樣愛會傷人傷這深 還對妳情難離


我的人愛妳愛妳愛到心肝 永遠痛袂離


夢中的妳 還是對我笑容綿綿


就親像寒冬內的太陽 為我趕走寒意


對我講著我愛妳

 

相遇是一種溫暖

 


來往的人群,浮躁的世間,滾滾紅塵,茫茫的網海,誰能與誰相遇?誰能給誰溫暖?誰又能相互攜手,在一片溫暖中行走?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26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