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黑,看不見妳在我身邊
路太遠,決定為妳一個人而活

不知疲倦,路人的眼光總帶著有色眼鏡

為妳勇敢,只為一個不可能的天長地久

我努力的前進,不想說太多,淚水已乾枯

一個人,比想像中的寂寞

忍著疼痛,屏住呼吸,勉強的笑出聲

記憶裏,有了妳,才不會怕黑夜

不能說出口,那麼折磨,可妳不是幻覺

愛總是得不到溫柔

心悲傷,心疲憊,無所不在

開始知道累了,我不是鐵人,漸漸的……

無處可躲,愛讓妳自由,卻讓我無處躲

黑暗中,害怕妳不在

因為快樂都是在拼湊

人卻不斷的往後退

我在黑暗中摸索光明

不知勇敢的是否有用?

冰冷的空氣,冰冷的雙手

想像中的溫柔,卻不是那麼簡單的溫柔

路太遠,誰的眼神會永遠

明白是寂寞,卻還是會走

雨中尋找自由的感覺

心悲傷,換妳的追求

妳是自由,我也是自由的

在最後的一秒鐘,我還是不放開

在妳難過的時候,還有我在妳身後

相信我,我絕不讓妳淚流

就算我們從未愛過

妳還是我無法克制的眷戀

在妳的背影守候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