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的詩句寫滿了對你的思念

我摘下你的真心寫進我的秘密

許下愛你執著的心

習慣想你的一切好伴我

夜晚不安的情緒入睡

 

沒有星星的夜裡我用什麼吸引你

就捻一朵朵的雲送你

沒有月亮的天空我用什麼照亮你

就點一盞燭光守候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用什麼來呼吸

化記憶當氧氣呼喚你

停不住的記憶點點滴滴起漣漪

 

有一個字寫起來很甜讀起來很苦

用起來卻很遠…我寫成愛字

有一種人看起來很美想起來很近

摸起來卻很遠…我看成情人

有一種夜嚼起來很冷聽起來很靜

走起來卻很遠…我說成失眠

 

眉濃胭脂紅 門外雨重重

霧濃眼眶紅 窗外相思重

酒濃夕陽紅 霞影停雲中

墨濃燭光紅 詩語盼夜懂

夜漫 詩漫 情漫 相思漫漫

讓我剪下這一段段

獨自思念的漫漫長夜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9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