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從來都只是一個人的事

 


不管你多麽想念一個人,不論你多麽深愛一個人。


這都只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事。


你可以選擇把這些心情隱藏起來或是表達。


但是,對方有權利拒絕或者不接受。


因為,想他,愛他,這只是你的事,與他無關。


即使相愛,他說的承諾,誓言,甜言蜜語,勾畫的藍圖,相不相信也是自己的事。如果最終分開或者背叛,這只是當初你沒看清事實。


 
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時候,你很想他,甚至沒胃口吃飯,無法睡覺。你想打電話或者傳信息告訴他你的心情,可是你想他你愛他,都和他無關。


很多心情,比如失落,失望,退縮,難過,放棄.....都是無法與對方分享的。


哪怕你們好得就像一個人。


你也無法告訴他,你已經不像以前那麽愛他,你已經開始對他某些地方失望。因為,這不但只是你的心情,而且,你也不願意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心軟,是相愛的人的弱點,有時候,更是滋生痛苦的根源。


出現分歧時,你心軟猶豫了,你無法快刀斬亂麻,你無法果斷決絕。


或者你無法對自己的愛情下手,因為你在心裡一直以為你們會幸福,會永遠。戀愛中的人總是這麽矛盾,這麽作繭自縛。


愛情,是無法做等價交換的。


愛一個人再深也無法得到同等的回報。


這道理,其實我們都懂。


可是,還是一次次的希望對方明白自己多麽深刻的愛著他

事實上,表白就是一種變相的索取。我們說“我想你”的時候,最想聽到的是“我也想你”,而不是“哦”;說“我愛你”,“我想跟你在一起”之類的話也是一樣。


越是愛一個人就越是不安,就越是需要每天確定一次對方是否愛自己。


患得患失的時候是幸福的,也是短暫的。


總有一天,你會在習慣或失望中,變得無所謂。


最終明白,愛情從來都只是一個人的事。


愛不愛,自己做主,離開不離開,也是自己做主。


因為愛你是快樂的,所以我願意愛你;


如果愛你變得痛苦,我完全可以離開。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