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人家說如果你愛他就讓他飛吧!

 

用一輩子的等待有可能換來的就是孤獨的老死!

 

我命中的哪個他是你嗎?

 

如果不是你?

 

那你在那?

 

你知道我在這裏等你嗎?

 

你會在我的生命中的有限時間裏找到我嗎?

 

找不到你是否像別人,那樣湊合的和別人過了?

 

只剩下我在茫茫人海裏尋找你?

 

如果你是那樣的過了!

 

我是否在放了你的同時,也一並把找你的意念也忘了?

 

難道我們這輩子就是這樣過去嗎?

 

還是我應該永遠不再找你了?

 

還是繼續等待一輩子直到生命的盡頭?

 

而你要的是這些嗎?我的答案是"不"!

 

我需要的真實的感情,不是一種責任!

 

是一種刻骨銘心感情,不是任何人能駕禦和破壞的!

 

是一種任何人用偷.搶.騙.哄等手段都破壞不了的感情!

 

可是我的愛人你在那裏?我在這裏呼喚你!

 

你聽到了嗎?

 

世上真的有很多湊合的婚姻!

 

難道真的沒法找到真正屬於我的那個他嗎?

 

沒有任何的外在因素和內在原因,很單純的只是找到心靈的歸屬!

 

真真實實的雙方都住進對方的心裏!

 

願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找到可以住進對方心裏的那個他(她)!

 

願遠在天邊的他能聽到,我呼喊聲!

 

早點找到我!守在我身邊和我一起感受人生所有酸甜苦辣!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33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