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相思網織的好密延

 

悉數著款款情意
終也不敵綿密的窺探
揭露心谷神秘
放逐眼放逐耳
讓青色的心情
四處遨遊
擱著千愁萬緒
流動一幅幅心靈風景
讓心思無限徜徉
引領輕鬆與自在
 
不小心打翻記憶
藏不住好想你的秘密
每一次沿著記憶
一路上全是我愛你的訊息
如影又隨行越是想你難以抗拒
我相信這情懷有一天你會明白
不管現在未來你的一切都讓我期待
我相信這份愛怎麼甩也甩不開
看你悄悄走近卻又離開
我相信 總會回來
寂寞像重感冒
怎麼都醫不好
思念的是我的郵票
無法停止愛你

最深的夜剩音樂
伴著思念的心頭繞
寂寞剛好對你微笑
勇氣剛好換一個擁抱
我的心事我的愁你最懂
心有所繫魂也有所牽
記憶說著萬語千言
苦澀酸甜都化做纏綿
 
你的呼吸你的眉眼
裹住我的冰心一片
我的依戀你都明暸
靈犀相通心相連
千山萬水如千絲萬線
一張相思網織的好密延
也許因為一陣風
來得特別溫柔讓我陷入了安靜
心是軟弱的區域才會用倔強藏匿
特別是那段愛最深
在寂靜與寂寞的空隙
思念將我喚起
在每一顆心裡停一下
在走來的路上想一想
每張經過我的臉
對我說了什麼話
用美麗的心來看一看
這屬於你和我的天下
 

 

 

 

珍藏尹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8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