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美麗的邂逅

 


天,沒有邊際 


海,沒有盡頭


人,隨處飄蕩.在這茫茫人海之中, 千萬人與你擦肩而過.
   

一個個陌生的面孔,講述著不同的故事


網絡,虛幻,無邊際.
  

看著人來人往的房間


也許裏面正有故事發生.
  

也許那裏正在經歷辛衰或繁盛


但,在這裏,我卻感受到了你的真誠


看你們的笑,聽你們的音樂


一份溫馨,感動於中


我一人來,一人走, 在這陌生的網絡世界中,因有你們,我駐足停留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尋找著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感動於你們的鼓勵,
   

感動於你們的關懷,


感動於你們付出的一切,  
 

感動於你們的喜歡,


及無條件的包容


船能在水中行走,是因為水在流動.


我願意來這兒,是因為有你們在此


有你們在,無數的感動存於心中.
   

我們,能夠在此相遇,是一種緣份,一種網絡緣份!


網絡讓我們有緣在此相聚,這是一種福氣!


讓我們心存感激,生活在每分,每秒......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20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