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雖存而明日難知


今日雖存而明日難知


今日雖存,切不可抱有絲毫的僥幸


明天呢,明天又會將如何呢?


不是簡單的消極避世


相反,須更加的珍惜現在,珍惜今天,珍惜當下


“過去”不過是一段逝而不返的時間


“未來”也只是從未有人到達過的虛幻


眼前的,這一秒鐘,已經是我全部的生命時間


“這裏”並不意味著距離很近


“那裏”也不代表著相距甚遠


足下的,這個空間,就是我所擁有的全部空間


再也不去期待明天


再也不去奢望遙遠


就是現在,就是這裏


只是現在,只是這裏


這就是生命所賦予我的全部資源


斷絕以往所有的“時間”與“空間”對我靈魂和肉體的摧殘


奮力工作


恣意享樂


盡情生活


舒舒服服的,踏踏實實的


於人無悔


於己無憾


僅此


僅此就早已勝卻了,無數天上人間!


快樂的馬車


馬車跑到山邊 花紅柳綠芬芳味


春風吹送趁春天 沿路有活氣


人生難逢快樂時 應該發揮青春期


有我著有你有你心歡喜 無論到海角也是到天邊


馬車跑過海墘 七彩天虹罩滿天


綠色海風含水氣 顯著新鮮味


青春難逢砂時 雙人合齊唱歌詩


有我著有你有你心歡喜 無論到海角也是到天邊


馬車跑過街市 銀彩鈴聲響四邊


紅男綠女好情意 迎接好情緒


人生趁著青春期 那不快樂等何時


有我著有你有你心歡喜無論到海角也是到天邊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2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