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 ........

心裡突然失去了一個很重要很寶貴的東西 ......

突然,很突然的,一下子就沒了,心裡就好像一下空了,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

於是很想做些什麼,或者做很多的事,做很多的工作,來填補掩蓋那種突然間虛無的不安 .......

於是拚命的找事情做,使勁做,不停的做 .....

可好像沒有用,心裡始終是慌的,是那種很慌的慌!!!

不知道,不知道!!!

回家也不停的找事情做,可還是沒有用,不知道在做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做 ........

腦子裡好亂,總覺得掉了最重要的東西,總覺得很慌亂 .......

這一刻,我才深深的瞭解,什麼叫失落!

終於,他們都休息了,終於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事了 .......

關了燈,到陽台,拖了根小凳,蜷縮在黑暗的角落,點燃一支煙,煙霧外,是慌亂的路燈,散著慌亂的光。。。

心裡終於安靜,越來越清晰的安靜 ......

靜的自己變得越來越冷 .......

靜的自己的心越來越淒涼 .......

靜的終於跟自己說:「天使之吻,沒了!!!」

沒了,沒了。。。

不想哭 .....

可天使之吻沒了,就這樣不知怎麼就沒了........

空落了半天的心好像突然醒了,抽搐的一陣陣的痛,好難受,好難受!!!

淚,不知怎麼就糊了滿眼,又糊了滿臉,止不住!

那是我的心啊 .........

我沒什麼錢,可那是我生平第一次那麼用心精挑細選的我最愛的,最在意的禮物 ........

當我激動的等了那麼久終於給最愛的她戴上的時候,我覺得那是我長這麼大最幸運,最幸福的時刻!!!

曾經以為,它真的就是一生一世的見證!

曾經以為,它就是恆古不變的愛的永恆!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它就沒了???為什麼啊??????真的好難過!!!

其實也許就像別人說的,不就一破戒指嗎,有什麼大不了的 ...

是的,其實也許它真的不值幾個錢,其實它真的挺普通,可當我聽到的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丟了!!!

你現在戴的一定比天使之吻好的多吧?一定很大很貴很美!

我知道,因為你告訴我,我不用再給你買了 .....

我也買不起更好的,我連補救的機會都沒了!

窗外下雨了,凌亂的飛 ......

今年的天好怪,都快五月了,還這麼冷,這麼冷!

天使之吻沒了,丟在那麼遠的地方 ......

不知它是不是也像我一樣,蜷縮在暗黑無人的角落,一身的冰涼,冰涼。。。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68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