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你的名字取暖
      
 
用你的名字取暖
托著你的名字沉思
撫摸著你的名字我滿心愉悅
你的名字
播種著 我最開心的種子
你的名字
洶湧著我最快樂的源泉
無法逾越的現實
難以言說的傷痕
許我虛擬地與你的名字
癡夢戀 一生
 
 
用你的名字取暖
對著你的名字淺酌
呢喃著你的名字我絮語深情
你的名字
融化了我冰川世紀的 往事
你的名字
打開了我花季歲月的日記
理智的你
塵封了我的任性酒葫蘆
讓我夢囈地
與你的名字月下成雙影 
 
用你的名字取暖
抱著你的名字纏綿
想念著你的名字我倍受煎熬
你的名字
燃起我最浪漫的情思
你 的名字
勾起我最溫馨的片段
徬徨的你
走出了我的相思紅楓林
剩我無助地
與你的名字落葉共飛雪
 
 
用 你的名字取暖
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呼喚著你的名字我淚流滿面
你的名字
刻進了我最溫柔的記憶
你的名字
盛滿了我 最幸福的陶醉
無奈的你淡出了我的生命海岸線
留我孤單地
與你的名字相擁著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