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中似有非有

霧中讓人迷惘

霧中令人捉摸不定

是不是人的腦子

不去想不去翻攪

就會過的比較開心?

就會活的比較輕鬆?

生活裡重覆著各種的情緒

情緒裡有著不得觸碰的禁區

滿天的星斗閃閃發亮

如同美麗的鑽石

抬頭故意別過北極星

尋找星空下最不起眼的星子

淚不自覺的從眼角滑落

沿著臉頰滴在脖子上

睡著哭了 夢中哭了 醒著哭了

淚水再也挽不回曾經失去的

再也挽回不了最珍貴的東西

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樂章

遇見你是最動人的旋律

遇見你是最永恆的悸動

遇見你是寫不完的詩篇

假使灰燼還可以再燃燒

沉默的極端

是否藏隱了深戀過的回眸

線性思考撞擊塊狀思念

磨擦出火花印記憂傷的曾經

像一隻消瘦的秋蝶

劫掠我的愛情

挾持我的思念

依依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

因為你在我心中

 

Photobucket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2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