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開啟一扇心靈的窗你觸摸到了什麼?
夜深了開啟長在夢裏的思念你觸摸到了什麼?
夜深了開啟沉睡的淚滴你又觸摸到了什麼?
你把深夜一層一層的開啟
你把心靈一層一層的開啟
你把思念一層一層的開啟
告訴我你看到的你觸摸到的一切
在開啟最後一層面紗之後你說
你看到了我眼中的淚滴
如果
我是雨你願是我眼中的那一滴淚
雨說
我為什麼看不到你的眼淚
因為我在水裏
那麼你所觸摸到的呢?
觸摸到的是甜蜜的快樂
愛情藏在深夜裏
似乎是天邊遙遠的流星
美麗但觸不可及
漫長的夜
我在想你,我觸摸到了你清秀的臉龐
柔滑而有溫度
你是那麼的美麗
你是那麼的讓我難以忘記
夜深了
我仍在想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