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好久,聽不到更感覺不到;
往日的熱情以如花瓣般凋落;
四季的風匆匆的吹過,有寒冷,有酷熱,
有永遠 也望不到盡頭的黑色;

漸漸的,漸漸的,我在也無法感受到季節的變換,
麻木的看著這個給我歡樂,夢想和太多傷感的土地;
視野裏那漸漸模糊的身影在也無法勾起我攔阻的意念,
甚至忘記拉為什麼而等待;

總有結束的那一天,只是心中仍然放不下那一份期盼,
只是我曉得注定要失去的東西即使再怎麼去努力也無法逃脫消逝的命運;
又或許是在為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懺悔吧,
我努力的支撐起早已破敗的身體,顫微微的凝望著,

直到你發現了停泊的港灣,盡管那是個繁忙的港口,
但是我早已無力阻止,這是你的選擇;
只是希望我的祈願能夠得到上天的眷顧,
希望在你艱難的旅途裏做一只避難的木頭;
好好的生活,好好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