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世界很精彩。可它卻不屬於我。 我只是習慣了和自己的影子獨處的那麼一份平淡和安靜而已。 一種無法逾越的距離。

好比自己和自己 的影子。在疲憊的腦海裏幻化你的身影。 最終一片空白。 我什麼都沒有。 一種空洞的守望。 以為愛對了。得到的寂寞卻是那麼長。

誰在牽著你的手,走在十月的天空?


何故多了如此的悲傷
不想執意去塑造淒涼
那些尚未說出口的誓言
就此在心中將它埋葬


為她。。。
我已疲憊不堪
在年輕軀殼的帷幕下
掩飾不住的
是那顆飽經滄桑的心
和早已不再年輕的靈魂


無奈戀君君不知
空餘孤影向天嘆!
上帝說:少年人,為何嘆氣呢?你還這般年輕!
年輕?
我苦笑一聲
無言以對......

默默地轉身
在血紅色的夕陽的餘輝裏
想著那悄然飄落的四葉草
任淚水肆意猙獰


世間多無奈
無奈在世間
無奈的男人
也需要用淚水來訴說心中的苦悶

但既為男人
就要銘記
哭過之後
要毅然擦乾淚水
努力去扛起屬於自己的那片天!


用熱情熔化悲傷
用激情演算上色淒涼
用自己的雙手將誓言埋葬

擦乾臉頰
面向夕陽
繼續行走人生路


我相信
若有緣
我們的人生之路必有交匯的一處
我期盼。。。。。。
我等待。。。。。。


若無緣

希望他的手能給你帶來我曾幻想過的溫暖......

許久沒有聯系了

不是不敢

而是不願

不願觸及自己心靈深處的那一絲傷感......

不知道會堅持多久

也許

時間

才是最後的答案~~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0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