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千結,結結為你。
夢有千轉,轉轉是你。

于是,就這樣,

想要遠遠的遙望,想要遠遠的眷念,

想要把自己放逐在一個沒有你的角落,

就這樣悄悄的想你,

悄悄的讓思念衍生出愛的味道,

衍生出愛的無奈和悲涼,

衍生出我的重重寂寥和落寞。

而我知道,日子裏,有個人,

陪著我的寂寥和無助,

陪著我,清淚兩行。

我,還清楚的知道,歲月流轉,

總有一天,你會忘我於前行的日子裏,

會微笑著生活,微笑著回憶,

微笑著敘說與我有關的這個故事。

那時,也許,

我會微笑著流淚,微笑著記憶,

微笑著告訴你的影子我曾經怎樣的愛過你

儘管那時的你同樣遠在天涯。

是的,還有什麼幸福?

比這樣的記憶更讓你我珍惜?

又還有什麼樣的情感?

比這樣的 兩兩 相望更讓你我不捨?

至老至死,你永是我一輩子眷戀的情懷,

不離不棄,不相忘

老去的那一天,請記得,我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