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連》難忘好友 
 
  2009/10/29 | 作者:游育萱(桃園縣莊敬國小六年二班)
 
 
書桌上擺著一張張照片,照片中的她笑得那麼燦爛,不禁讓我想起和她相處的時光。

我們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認識的,她笑起來有淺淺的酒窩,總是那麼迷人、可愛。雖然她課業的成績並不出色,但是對人很大方、有禮貌,十分討人喜歡;活潑又愛耍寶,是她的個性,她還常常彈鋼琴給我聽呢!

她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以前,看到別人被欺負,為了避免惹上麻煩,我都假裝沒看到。現在,我會勇敢的為朋友挺身而出。從她身上,我學到不能袖手旁觀,應該鼓起勇氣主持正義。

還記得我們四手聯彈的絕佳默契,那悠揚的旋律,還迴盪在我的腦海中。〈你離開的事實〉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憂傷的音符飄散在四周,她陶醉、認真的表情,我永遠都記得。

我們之間的友情,就像樂曲上的音符,合出來的音,是那麼和諧、好聽。雖然她已經轉學了,但是我和她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引用: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152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