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才會在一邊默默的你關心你、照顧你、呵護你
 
只因為我愛你
所以才會因為你不經意的一句話
或喜或悲、患得患失,生出無數的猜想
 
只因為我愛你
我才會每次跟你通話的時候
都希望你主動跟我說聲『想你了。。。寶貝。。。』
才會一遍又一遍的問你想沒想我
才會一次又一次要求你叫我聲『寶貝』
 
只因為我愛你
我才會當你說睏了想莎娜琳的時候
很不情願的跟你說再見
儘管我是那麼的希望能和你在說說話
因為我需要你健健康康的
 
只因為我愛你
我才會要求你管我也聽從也喜歡你管我
因為那樣讓我感覺你在乎我
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夜幕的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憂愁
無盡的想念是一種苦澀的期待
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憂傷
念你是一種美麗的向往
 
曾幾何時看過這麼一句話
因為思念一個人而變得寂寞
因為疼愛一個人而變得溫柔
慶幸,寂寞的時候有你可以讓我可以想你
溫柔的時候有你可以讓我溫柔
有一個讓我有理由去執著和堅強面對的你
 
愛你,我決定付出,即使痛苦也甘願
愛你,我必須執著,即使心碎也無悔
愛你,我情願等待,即使無期也值得
 
因為太愛你,所以願意放你走
因為太愛你,才不會進入你的世界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S.OvS6BG0ZF9Lgd7lQiAZKhBWM-/article?mid=43830&prev=-1&next=43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