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只鳥,一只暫時棲息在叢林邊緣的鳥,在夜的黑暗中梳理著自己的羽毛。

  我知道,叢林是我的歸宿,是我夢的所在。但我無法在陽光下飛翔,那樣會讓我的神魂湮滅。我只能靜靜地等待天光漸漸暗淡,看月亮圓盤般寂寞地掛在天上,與那孤星遠遠的相伴……

  電視裏有悠悠的音樂傳來,心底那抹暖暖、長長的東西,就又慢慢的蕩開來,一如華山那升騰的霧氣,很快的彌漫了整個心房,我明白,這個被我藏在心底深處的東西叫“思念”。

  在這樣月圓的晚上,我陪伴著這份深濃的思念。思念,你該不再感到孤寂了吧?

  電視裏,那幽幽的音樂繼續著,竟沒有停下的意思,音符掠過心房,有了快樂與沉醉。沉沉中翻出回憶,回憶是一封永遠都不會氾黃的信,記載歲月,記載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伴著思念昏沉沉睡去,迷糊中伸手摸摸枕邊,突然驚醒,孤枕旁是虛無……起身探尋……使勁搖頭,才明白……

  夢裏思念千百度,驀然驚醒,那人不在闌珊處。

  思念的雲霧妖魔般圍繞在身邊,我看不到它,但能真切的感受到它,它無處不在,我無法逃脫也不想逃脫。

  我閉上眼睛,于是叢林中月光斑駁,星光稀冷,有水從樹的葉面上悄然滑落。

  我終於明白,此生有你,就逃脫不了這無盡的思念……

  任光陰似指尖的沙細細地漏去,任歲月在臉上刻上深深的歲月的痕跡,任風霜染白我的雙鬢……縱使今生,我永遠無法靠近那片叢林,但我會是你流水上的石橋,應和你潺潺的低洄,在心底、在夢中、在無處不在的思念……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5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