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從窗戶潑了進來,濺了我一身的蒼白,蒼白的失去了其它的色彩,作踐著自己那無法名狀的悲哀,悉數著給予別人的傷害和無奈。現在你是否還在燈下和我一樣發呆,是否還沉浸在往日的誓言裏無法自拔。就在剛在幾個小時的時間裏我們連一句合適的話都找不到,什麼話語都顯得是多餘的做作的,空氣凝固了往日彼此間的相思,凍結了欲繼續延伸的寵愛,這段路走得好長呀,也走得好難,長的都不知道盡頭在哪裏?
         難得都幾近想要放棄,讓人難耐愛之痛情之切。雖然近在咫尺,卻怎麼也無法逾越那溝塹在面前,死死的擋在了我們之間,雖然緊緊相擁,但是無法也不敢正視相互彼此的淚眼,其實擋在我們面前的是相愛的心無法超越現實的悲愴,只能選擇傷害來結束未了情。

  來乾杯讓酒的烈性在我腹中燃燒吧,直到自己化作灰燼也在所不惜,讓我吻下你的淚水那是為我而流,那是我們曾愛過的具體跡象,是緣分的約定讓我們的纏綿到此為止,是相思的指引讓我們的情之泉已枯竭到此為止。我們彼此都愛上了夏天的風,風和日麗鳥語花香,雖然張開雙臂的時候感覺到了風的柔和花的芳香,但是抱緊雙臂的時候已經不復存在了,秋的霜凍更是在不遠處虎視眈眈。我已明白我們的愛過了時節已不可挽留,經不起霜凍的摧殘。

  我們說好了要努力忘記的,為何還要為過去而流淚不止,難道你還沒有對這個曾經帶給你“愛”的男人沒有厭煩嗎?難道你還沒有對這個絕情的脆弱的不堪一擊的男人還抱有幻想嗎?難道你還想要整宿整宿的在無眠中度過嗎?難道你還要整日裏憂傷的為了這個男人淚眼婆娑嗎?你值得嗎?告訴你我都在討厭我自己,討厭我為什麼是我自己?

        為什麼往日的誓言經不起風吹雨打去?為什麼不能掌控局面而非要讓別人付出來撫慰由我撕裂的傷口。情難續,世間事皆無常,愁斷腸,千杯酒化作淚。別哭了好嗎?別哭了,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語言來解你心結,擦乾你的淚讓我來喝下這千杯酒,讓我嘗試酒精的烈性來麻木神經,讓黑夜來嘲弄我,讓我來背負這麼長時間的情債。從醉的夢裏醒來才發現情債是永遠也償還不清的,也是無法償還的,永遠都無法償還這情債。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5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