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倚在窗前,
靜靜領略夜的幽靜,
閃爍的繁星,
無法安撫我驛動的心。

習慣獨自等待,
等待長夜的來臨,
漫漫的長夜,
星星似我望你的眼睛。

習慣抬頭望月,
月的華光和我一樣冰冷,
淒冷的月光,
狠狠的刺痛了我的心。

不曾明白,
你離我究竟是遠還是近,
天堂的鐘聲,
聲聲扣我寂寞的靈魂。

轉過身尋找,
尋找塵世中遺落的緣,
喧囂的紅塵,
淹沒了你的身影。

淚水悄然滑落,
滴落我一世的清夢,
落葉無奈的呻吟,
遮蔽了那彎新月的眼睛。

寂寞的天空,
我尋你走過的痕跡,
夢裡遣綣的溫柔,
將往事凝結成冰。

朦朧中,
依稀見你會心的微笑,
指尖撥弄的溫柔,
蘊含著那顆真摯的心。

我看到了我的夢,
一個藍藍的夢飄在心海,
若隱若現的你,
醉了雙眼暖了冰冷的心。

今夜,
喧囂的紅塵已然睡去,
月光下,
放飛我藍藍的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45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