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朋友你快樂 


 
有些人總愛說他老了,說他的心老了,說沒有一個人能給他快樂,也沒有一個人能使他開心.其實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人生真正的敵人是自己,真正的醫生還是自己,真正的恩人還是自己!

 

  
為什麽不給自己機會呢??

 


為什麽不使自己快樂呢??

 

為什麽不去選擇使自己快樂呢??

  

你要知道自己快樂就可以傳播快樂給身邊的朋友,而自己痛苦也同樣會傳播痛苦給別人的.
  


關掉一切通信工具,切掉一切無關聯系,拋開一切人世的瑣碎之事,敞開你的心扉去擁抱一整片的藍天和陽光吧!
  


人活著就是為了快樂平凡幸福地生活,也是為了給自己最愛的人快樂平凡幸福的生活,尤其是給我們的父母、和下一代

 

我們必須勇敢地面對一切挫折和坎坷,因為人生是坎過來的,不是一帆風順地飄過來的,每一次的失敗都教我們如何再次站起來,教我們如何再次坎過來,教我們如何再次去追求.......
  

人生如煙花短暫.從上面往下看,它是幸福的;從下面往上看,它是艱辛的.但是,人生如何活得象煙花一樣精彩燦爛?

 

這條人生之路該怎麽走好?那確實很艱難,但如果認識清楚了,那又是如此簡單.
  
  


成功不是永恒,努力中的那些人才最可愛!

 


對於每一個人,努力都是必須的,但它,不是全部!

 

希望我的朋友很快地再站起來,很快地再奮鬥起來,因為你有那麽多關心你的朋友,有那麽多愛你的親人,有那麽多期待你的人

 

希望我的朋友你開心,希望我的朋友你快樂,希望我的朋友你幸福!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5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