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記憶中遺忘

优秀 的 你 我 等待 最好 的 时光 等待 我们 最 美 的 ...

時常,掛念,想起,埋在心中的你/妳

現實中的忙碌,讓生活,讓心情,讓我,可能從記憶中遺忘

而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我漸漸想起了你/妳

或許想起了你我的回憶,或許想起的只有你/妳的背影

也有可能想起的是你我曾經說過的話語

懂得那份情,珍惜在心裡,或許會忘,但也會掛心

 

 

BY落葉之楓 2014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