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感覺,你去哪了

Photobucket

笑,不再;哭,遺失;痛,已忘

感覺,它跑去哪了;感覺,它不理會我了

而我,在感覺中,徘徊;在感覺中,擦肩而過

請問,感覺,你去哪了,別不理我

難道,感覺,你也看不起我了,要跟我分離

讓我一個孤單的在這裡,怎麼了

感覺,你怎麼了,回來吧!回到我的體內吧!

就算我,只是一個木偶,但我也想要有感覺,感覺四周的人事物

難道說,木偶不能有感覺...

 

 

BY落葉之楓 2013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