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著,不應該回首的過去…

親密的舉動,回想起過去曾經的快樂
我們歡笑過、曾經是對方的愛...
已不在… 默契依舊不變…

傻傻的依賴,可愛的神情,一切的一切烙印在心中獨特的位子
屬於妳。只屬於妳和我的那甜蜜過去...
我關起了它,妳再度的拿著鑰鉂悄悄的走進我心中開啟…

生活因為你而變調,一切的一切開始循環運起...
在外的這幾天生活是活生生的苦,而夜晚的寧靜始終是浮現妳的影子當我遠離了對妳的思念,妳的出現又意味著什麼?
捉摸不定,我還在擁抱著過去…

冰冷的身體沒有一處溫暖,吵雜的氣氛尋不著熱鬧的氣氛.
將自己一步步推入伸手不見五指之地,卻一步步走向有妳的天堂..
我在尋找什麼?為何如此作為?
已經找不出我想代表的任何理由及藉口.....
而我目前尋找到的珍貴物品,是屬於妳和我之間回憶的擁抱…

見面,沒有一絲絲的笑容。看見的妳依舊不變...
一個我熟識的妳站在我的面前......
充滿著陽光、充滿著朝氣.......
面對如此,我找不出能夠支撐起我笑容的動力.....
面對妳,我帶著帽子不敢和妳的眼睛相聚…
小丑依舊表演著獨特的笑容技巧面對全世界大眾......
我將小丑面具摘下,換上個妳所不熟悉的臉孔......
沒有笑容,沒有神情,沒有多餘的技巧對話...
而存在著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我正擁抱著妳的依賴,我的回憶。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1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