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琳-過客

 


黃昏的街燈打開了 你的眼神我看穿了

 

什麽跟什麽把話藏著說 就這樣還不冷落

 

你只不過是個過客 我有我的幸福時刻

 

一片記憶隨風過 不在意你怎麽說

 

你只不過是個過客 我有我的快樂生活

 

告訴你虛偽的後果 是失去真心一顆

 

呵 呵 呵兒 噝兒 噝 噝兒

 

呵 呵 呵兒 噝兒 噝 噝兒

 

拐角的那間雜貨店 是讓我放棄的地點

 

你已經不了解真正自我 一巴掌爽呆了

 

你只不過是個過客 我有我的幸福時刻

 

一片記憶隨風過 不在意你怎麽說

 

你只不過是個過客 我有我的快樂生活

 

告訴你虛偽的後果 是失去真心一顆

 

呵 呵 呵兒 噝兒 噝 噝兒

 

呵 呵 呵兒 噝兒 噝 噝兒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7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