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詩集小品】只要愛一點點

愛,一點點就好了

怕愛傷了心,生活就會更有壓力

愛被認為是甜蜜的,但愛了太深呢?

受的傷,可能比自己想的更加的苦悶

愛是一種負擔,越想握緊愛,愛就會喘不過氣來

而越在意愛,愛就會被撞的越遠,離了更遠,更觸碰不到

不是我不珍惜愛,而是愛我的人,不珍惜我的愛

愛我的人,認為我的付出是一種原本就應該的,而被認為是一種習慣

習慣成了一種被忽略的事項之一,也因為習慣了,愛就被忽略了

被忽略的愛,漸漸的愛就累了,因為渴望的愛被習慣給打敗了,被習慣給忽略了

愛平靜地接受了,接受了什麼,接受了習慣,接受了被忽略,接受了被取代

愛,受了傷了,愛常常回答的話,就是『沒關係』

或許,只要愛一點點,不用太多了,只要一點點的愛就夠了

 

BY落葉之楓 2013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