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

 

 

認識你,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 感謝上天:

 


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相依!

 


在這茫茫人海中,一次不經意的相遇, 讓我們相

互牽掛,相互思念。

 

 

這是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

 

 

每一次與你相遇, 都有一種暖意襲上心頭。

 

 

好希望今生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

子, 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

 

 

都希望: 不離不棄, 彼此相依,永遠相隨。

 

 

你的存在真的好美。

 

 

在這靜靜的夜裏,,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甜

蜜的折磨!

 

 

世上有十多億人,而我卻偏偏認識你。

 

 

此刻,我真的好想你,請你相信,不管世界如何

改變,有我在靜靜的等你。。。

 

 

我真的希望, 能夠留住你, 讓我們演繹今生的

感動。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

 

 

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此刻的我, 真的真的好想你!

 

 

是不是你也...很想我?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72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