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為你安放

 

      心,如果沒有一個地方安放,無論你身處何地,那心就會感覺孤寂。心是什麼?心是安放愛的地方,心是安放恨的地方,心是用來記憶愛和恨的地方。心即是人,心是自己的神和魂,如果心沒有找到可以安放的地方,那心就會四處飄蕩。
  
  愛,是心的歸宿;愛,是心唯一的港灣;心中有了愛,就不會累了,就不想再去漂泊了。心如果沒有了愛的撫慰,就會寂寞。
  
  心,流浪的時候,內心盛滿了孤寂。一直在尋找,遠方的你身處何地?一直以來,那麼驕傲地在內心存留一隅,不肯匍匐。不懼流浪日子裡的那些寒冷,一直尋找,希翼你的倩影與笑靨,觸摸我們內心深處共振的磁場。守候你的到來,為我撫平內心的那些創傷。我們攜手相伴,將人生路上的點點滴滴分享。有愛的地方,就是心的天堂。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我們相遇了。也許,錯過了際遇的最佳時期。也許,歲月將我們彼此的心磨礪出了沙粒。也許,韶光在我們的眼底都留下了深深淺淺的痕跡。可是,我們還是在彼此的眼底讀懂了對方。我們依稀還是悸動地互道一聲:「原來,你也在這裡!」也許,我們會少了許多花前月下的浪漫。可是,我在你的心中讀到了詩人葉芝的深情——當我們,當我們都老了。你依然會愛我,依然會將你當做我手心裡的寶。因此,我歡喜著,忐忑著,不安著,將這份甜蜜悄悄在心底珍藏。
  
  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身而過。」可是,這一次,我真的,真的不想將你錯過。原以為不會再為愛情所傷,卻依舊深陷於你的柔情中不能自拔,心中雀躍著與你攜手的渴望。是你,喚醒了我許久以來神傷的記憶,我在每日的祝福中意亂情迷。無論我們的結局怎樣,我由衷由衷地感謝上蒼。是你,讓我脆弱的心不再彷徨;是你,讓我倦怠的靈魂再度激情噴張;是你,讓我的孤獨不再四處飄蕩。
  
  從此,我靜靜長夜裡寂寥的夢境,因你有了飛翔的翅膀。啜飲一杯思念的酒,淺聞一頁情書的墨香,藍色深邃的夜色裡,瀰漫著我們心心相印的點點滴滴。我的指尖流淌著對你的念想,我的心底裝滿了有你的欣喜。我的心,總是莫名如小鹿亂撞,我的臉頰總是紅霞飛起。這莫名,這無端,只因紅塵有你。
  
  習慣於坐在靜寥的夜裡聽自己的心跳,讓雜亂的心情瀰漫於藍色的夜色中,一杯酒,一本書,一場你的記憶。習慣夜裡枕著你那淡淡的文字入夢,讓夢在你那淡淡的文字中穿行,一個夢,一個人,一張床,有你,就有夢,一場與你相愛的夢。習慣於忙裡偷閒間將你粗想,想你的時候,一絲絲淡淡的幸福,從心底裡油然而生,一些文字,一些思念,一些胡思亂想,一張關於你的網。總是習慣靜坐到午夜,枕著你淡淡的文字入眠,總是習慣了我的夢在你的喜怒哀樂中穿行。喜愛著你的喜愛,悲歡著你的悲歡,我們穿越這塵世的種種傷痛,相依相偎在紅塵之上。我的夢,我的心,在你的面前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裡。
  
  總是喜歡這樣忙裡偷閒將你思念,我的思緒縈繞成圈圈絲線,織成心底溫暖幸福的情網,牢牢地將我們罩在網中央。也說山盟海誓,也說地老天荒,也說不離不棄。
  
  我捧出自己卑微的心,將你等待。我的愛,不是那雨季的搖擺。
  
  這說不清道不明的歡喜,讓我堅定了守候的方向。我夜夜的夢境,都是關於你,關於愛的溫床。
  
  一定要成為你最堅實的守護神,看著青絲漸成華髮,將餘生的每一個日子,與你守候成惺惺相惜,樸實無華的動人篇章。
  
  紅塵有你,我的心不再動盪;紅塵有你,一顆焦灼的心從此為你安放。
  
  只因愛著你,紅塵注定要相依。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4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