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眼淚的眼淚是最真的眼淚

 

    連日裡,心裡頗不寧靜,於是泡上了一杯雨花,和著柔柔的音樂,融入淡淡的茶香裡,企圖得到暫時的超脫。
  
  不知道為何,平靜了許久的內心,此刻又激起了波瀾,也許真的是因為清明的特殊,讓我終究擺脫不了回憶過後的惆悵;又或許,是因為這裡的空氣有了讓我窒息的感覺。
  
  記不清是在哪裡看到過一句話,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的語言和思想一如我伸出的手,期待著你重重地一握或搖頭地歎息!
  
  回憶就這樣靜靜地瀰漫在不受控制的思想裡,不管我向左,抑或向右,我的眼淚就這樣沒有痕跡地流著,流著……
  
  清冷的夜,兩三盞的燈,外加一個孤寂落寞的身影,坐在筆記本前咚咚咚地敲著時斷時續的文字,記錄著過去與現在,對於未來,在希望與迷惘的軌道裡掙扎。那些崢嶸的歲月,那些橘子洲頭放歌青春的倩影,那些一遍遍重複的誓言,都隨著離逝的風,一併沉澱在眼淚裡,卻濃得化不開來。
  
  在得到與失去的歲月裡,我終究不過是個經歷了風雨後的棄兒,可是我又不是棄兒,因為那一點點的愛,如影隨形地伴隨著我,於是我不顧一切地跋涉,不顧一切地隱藏起那些歲月帶給我的疼痛,用那最純最爛最真的笑,抹掉一切陰霾。
  
  恍惚間,在質問自己,是誰在白紙上寫滿了我的思念,又是誰蒼白了我的等待,我不知道,也找不到答案。或許,最好的答案,在流逝的歲月裡,在那些錯過的美好裡,在那些裝載著我的顆顆真愛的文字裡。
  
  我輕輕地一歎息,已是滿心的碎片,只是聽不到滴落的吧嗒聲,我知道,這就是眼淚……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4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