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淚冰封了誰


      我只是在為自己交代一個人生。我不完美,但我堅信不完美的人生同樣可以演繹,演繹屬於我的劇情,也相信一定會有屬於我的掌聲。
  
  三月,河婆微涼的秋已輕輕退去,冬臨的氣息灑落在這座平靜的小鎮上。這座小鎮充滿著不一樣的氣息,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著它的見證。我在這座小鎮生活了二十幾年,這裡寂靜得如石沉水底一樣不濺起一絲水花,也許有些東西、有些事情是要經過時間的沉澱和歲月的洗禮,因為相信,歲月為我沉澱下來的,是帶著濃郁花香的美好。
  
  我的生命裡擁有著許多美好的畫面,我在這些靜止的色彩中看到了很多:美好的,傷心的……明白了所謂人生,解剖的是一個人從生到死的整個過程,點綴這個過程的是一路走來那些細微的、殘破的記憶碎片。
  
  我不能理直氣壯地索求能長久擁有被你們寵愛著的權利,更無法要求你們只能在我的世界範圍內唱歌跳舞,歡笑流淚,安睡或傾聽我所有的隻言片語。我們每個人的背上都有一個驕傲的光環,無須寄居於誰的世界安存,因此,我走什麼樣的路,選擇什麼樣的生活,說什麼樣的話。與你或他、她都是毫無關聯的。我沒有鎖住你們的目光要求你們一定要仰望我,同樣,我也沒有義務回答你們提出的任何疑問。每個人都有一些難以言喻的字句以及秘密,敞開的與封鎖的都是個體的。我的文字不是為了誰而存在,沒有針鋒相對於任何一個人。我記錄下來的只是我自己記憶的殘片。我的文字面向世人,我僅是我,如此而已!!
  
  生命中美好的東西大抵都需要經過時間的雕琢才能刻出最樸素真實的肖像,而誰會是那位用心的雕刻師呢?
  
  有些事情,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突然發覺嘴角已濕潤!
  
  我的眼淚冰封了誰?原來是自己!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2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