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把——心鎖!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裏都有這樣一把鎖——心鎖。
 

有時,我們想用它來鎖住徘徊在我們心門外的人,為的是不讓他們進來;但是,怎知更鎖住了孤寂的自己,讓自己永遠都無法再出去。
 

心鎖也是一道難以開啟的門;當我們在自己的心扉上加鎖時,就連同那些緊扣千千結一起鎖於心底,深深的~~深深的……試問,心有千千結,誰還能打開這樣的一道心鎖,誰又能解得了千千結……
 

愛過、痛過、傷過、心死了,一切都變成了空,變成了淚水在空中飄零。
 

此心,從此賦予,不問情,不問人,用一把小小的心鎖,把所有的回憶都封鎖。
 

把人世間的風花雪月、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都在心底用這樣的一把小鎖封鎖起來。
 

在人生歲月的驛站裏,我們苦苦地掙紮著;
 

在愛的國度裏,我們又承載了多少的悲喜歡愁,聚散離合;憂傷的哀悵,孤苦的一生。
 

用這把鎖,鎖住那些曾經的美好與痛苦。
 

用這把鎖,鎖住心靈深處無數的秘密……
 

心鎖……有時可以鎖住淡泊的心靈,許多事就這樣淡然;許多人,就這樣了無痕跡;
 

心鎖,也能封存心靈中珍藏的回憶;雖然身體可以走出那記憶的柵欄,可是那柵欄上的心鎖卻再也無法開啟。
 

一把沒有了鑰匙的心鎖,就算是有人有心想要把她開啟,那也已只是途勞。因為她已經永遠將一顆心封鎖……
 

當一個人的心裏,盛裝著這樣一把別人打不開的心鎖的時候,曾經封存的,必然是那刻骨銘心,如鳳凰涅磐一般剝離而又新生的疼痛。把一生的情愫凝聚,結為心鎖,為一顆心鎖上了一道緊閉的心門。
 

幾多愁緒、幾多別離,時間無情的轉動,歲月在成長的琴弦上滑過。
 

曾經多少個滿懷希望的期盼,都化做了隨風而逝的無奈與悲哀,留下的只是揉腸挫骨的哀歌。
 

一個人在“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淺吟中,癡癡地守護著這顆永遠都不會再被開啟的心鎖……
 

朋友,你的心門上可有這樣的一把鎖?
 
 
你的手中可否緊握著那把開啟的鑰匙,你們是否已經找到了開啟心門的人?
 

如果你們手中還緊握著鑰匙,那麼請你們握緊了,千萬別弄丟了——心鎖!
 
 

封心鎖愛

不要撥斷 我愛你的心弦 當我傷透 就會一去不返

你總是挑戰 我痛的邊緣 愛你 已變成一種負擔

不要再給我 空的明天 我是真的 受夠了謊言

你的冷漠 善變的臉 不會再讓我孤枕難眠

你漂泊的心 有了新的港灣 你的愛 到今天少的可憐

只留給我 愛的荒原 心的遙遠 就在一線之間

感激你給我 那麽美的畫面 記憶飄散 已是過往雲煙

纏纏綿綿 已到了終點 我會封心鎖愛 埋葬情緣

不要再給我 空的明天 我是真的 受夠了謊言

你的冷漠 善變的臉 不會再讓我孤枕難眠

你漂泊的心 有了新的港灣 你的愛 到今天少的可憐

只留給我 愛的荒原 心的遙遠 就在一線之間

感激你給我 那麽美的畫面 記憶飄散 已是過往雲煙

纏纏綿綿 已到了終點 我會封心鎖愛 埋葬情緣

我會封心鎖愛 埋葬情緣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60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