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有分真假

幸福相擁

卻是人生中的無價

幸福的本質是在

欣賞優點 和包容缺點中

找到最佳的平衡點

 

朋友問我

為何這樣愛著你

我微笑 不語

無需言明卻能意會其中的寓意

無需要求就能感覺你的需求

那種靈動的契覺默契

那種看似無意的巧遇

讓愛感動得如癡如醉

這就是愛

 

藏好我的思念 交給你的未來

你是我最真的期待

守住我的承諾 換走你的悲哀

你是我最真的愛

你也看出周圍的人都在猜

而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思念是

一份纏綿 一份牽掛

一份心靈的維繫

一份情感的交織

牽掛

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

想你的心很純淨

愛你的心很透明

這就是愛

親愛的 誰說我們不愛

我們好愛好愛

望著太陽我微笑

讓天空看到我的驕傲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4lbOB9GFRUI8s5O6sSzGBw--/article?mid=55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