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


寂寞,一種無奈又青澀的情感,


寂寞,是孤寂的夜裏無人相伴,


翻遍所有的記憶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傾訴。


寂寞,是一種習慣的癮,習慣一個人的路,習慣一個人的夜,習慣深夜讓失眠折磨,輾轉反側。


寂寞,是一種清高的時尚,一個人的咖啡,一個人的茶,獨自走進雨裏,任雨絲淋濕秀髮。


寂寞,一種莫名的孤寂,左手牽右手的溫柔,只有用雙臂的溫度來擁抱自己。


寂寞,是孤芳自賞的微笑,對著鏡子欣賞,熟悉的氣味中只有自己的呼吸,麻醉的笑容下是點點憂傷。


寂寞,是把無聊演繹成一種情調,讓時光將生活消磨的乏味。


曾經以為,不會被寂寞打敗,不知不覺中,習慣了咀嚼喜歡的文字,呼吸熟悉的感覺,習慣了無病呻吟。


一個人的夢裏,方知寂寞是一種癮,戒不掉。


慕然回首,才發現,寂寞,已如影隨形。


(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撂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換這張臉應對笑容


不算什麽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 受不了傷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裏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又改變什麽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麽 什麽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 受不了傷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裏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157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