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守癡心望天涯

 

   流雲蕩於九天之上,它歸宿何方?無人可以解會它的情思,唯有漫天的星星明白,雲的跋涉都是為了伴得明月歸,所以月亮的心才會被幸福一點點的脹滿啊!風自江南來,輕撫我的容顏及長發,一如你的柔情翩翩,伸手欲捉它卻沒了蹤影,只剩下長袖舞動的細語,而帶微笑卻有淚落下,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的深情逶迆而來。是你把我帶到伊甸園裏快樂如花,是你把我的夢想染得繽紛絢麗,是你給了我桃紅柳綠的春天,你的笑容閃亮你的名字亦閃亮,暖暖的偎在心頭勝過陽光和空氣,我亦以心香一瓣瓣的回報你,今生來生再來生!
  
  當我還徜徉在幸福時,悲傷就已森然登場了,你的一聲“知己”坍塌了天堂,理解你的苦衷與無奈,成全你的安寧離開你的世界,寧可我心碎也不忍你流淚,寧可我悲傷也不忍你顰眉。從此別後天涯海角兩相遙望,兩相思念,卻不再執手風花笑賞梅雨了,去年春天可以成為你的曾經卻是我的永遠。你情歸重前,我卻不能背離盟約,不會於現實中驚擾你,但會在紅塵深處以影伴風漫數流年,哪怕蒼顏作雪鬢髮零星,用心把相愛的日子一頁頁裝訂成長冊,端坐斜陽一頁頁的品讀,眼角會含淚,嘴角會含笑,心底會有澀澀的苦楚也會有濃濃的甜蜜,真愛是一項永遠無歇的工作,或許喜歡或許憂傷,但有一種心境是相同的,那就是感激,感激相愛的機緣,即使不能共締良緣,珍藏的回憶也會打濕柔軟的心扉,我的守望可以悲涼,但我的心靈永遠浪漫。寂寞裏黑字耕於白紙上,粒粒都是我們情思的凝結,是我們共同的歡喜與哀愁,我不為寂寞憂傷,卻恐懼無助的孤單,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絕望與淒涼,但我又不得不被它們淹沒吞噬。
  
  我把白晝和黑夜堆積,那裏遍布你我的柔情蜜意,憧憬和夢幻可以走遠,但守望的執著依舊描繪著來生的你我笑靨,一滴清淚穿越時間滋養心的蓮花,作無涯無際的盛開,婉約柔韌的的貞心令天地緘默,唯用欽佩的目光注視著它用內心的火燄與風霜對決,煙雲暮藹裏枯萎的是容顏繁盛的是心願,撩起紅塵的簾幕,扣開輪回的門扉,將千年的眷戀涅槃成凰,飛翔在你我的天空,在來生的我不再有孤單不再有悲傷不再有眼淚,有的只是幸福幸福更幸福,在那輪回裏你是我須臾不離的郎君,是我生死契闊的愛人,只此一念便讓我的守望掛滿一萬個太陽。
  
  即使能夠預知你我的相愛會有花無果,我仍舊會藏匿悲傷與你舞一曲絕世愛戀,依舊要擁著你招徠春風點燃所有的玫瑰。世俗可以把你我分居兩地卻不能讓愛墜地成塵,深情會簇擁著遠方的你,相思會縈繞你的夢境,告訴你我在紅塵渡口等待來生的來生把我們的祈願一一演繹成真實的天堂。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9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