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散陰霾,溫柔只為你綻放
     

那是欲哭卻含笑的臉龐,沒有多少溫情柔腸。冷峻的外表深藏無邊的苦澀,不願給人輕易許下許諾。
 
       
孤獨永遠是相伴的憂傷,多少人看不透你在想什麼,心酸不與人說,快樂卻渴望與人分享。每當夜深人靜時,滿天星辰耀眼閃爍,抬頭靜靜仰望,多少思念只能化作苦水在心裏流淌。當你穿上那身軍裝,就注定與浪漫兩兩相望。
 
       
每天忙碌的上班生活,枯燥讓多少模糊的背影愈來愈渴望,分別總是那樣漫長,相見總是難分難舍。從何時起,電話成了最浪漫的寄所,照片成了最美的花香。即使天各一方,欲濃欲烈的懷戀還是最依賴的堅強。
 
有一種愛跨越了浪漫風情,淡褪了月下情長。默然無語的惆悵,淺顯易懂的剛強,青春在等待的日子裏靜靜度過。
 

溫柔在你面前不再吝嗇,你需要這樣的安慰撫平憂傷。當秀發撫過你的鋼槍,不奢望你攬我在懷中為我驅散彷徨,只願你相信我只為你綻放最幸福的容光。

 
那是想忘卻難舍的善良,不為任何人,只因選擇了前方,就要讓寬容在等你的日子裏永久閃光。擦乾委屈的淚水,永遠不讓你看到我的憂傷。笑容是我為你備下的贈禮,那是思念最初的美景。

 
受傷的時候不要硬撐緊咬,遠方會有人擔憂遙望。不能陪在你身旁,為你關懷守望,那是無助更深重的彷徨,晚風吹亂了秀發的柔長,淚水滑落臉頰只能默默擦掉。

 
當你把榮譽與我分享,為我綻放孩子般純真的笑容,那是等待多時後,我想要的快樂。當你的秀發撫過我的鋼槍,這首歌唱出了你的無奈與彷徨,害怕失去,擔心天各一方,最後只留你在原地靜望,細數過往的濃情漸消。

 
淡忘情路艱辛無常,堅信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當你脫下這身軍裝,或許是一生都在這樣的生活中度過,溫情常在,此生永長。沒有分離,沒有苦累,千帆過盡後,你還是我最深的渴望。等待是最浪漫的承諾,告別花前月下的期望,守候相依相偎的肩膀。

 
習慣獨立不與人傾訴苦惱,學會忍耐懂得堅強。沒有肩膀可以依靠,沒有胸膛在需要的時刻出現在身旁,一切的一切,習慣就好。

 
永遠要懂得正直的內涵,不能把它摒棄在一旁自演自導。要懂得原諒你的謊言,失約是平常,紀律還是最重要的隱藏。

 
那是相伴到老的承諾,不能隨意說放就放。如果你知道,那片飽含了柔情的愛海裏也有無際的苦澀,請不要在深夜輾轉反側,真心的付出,不需要你同等的回報,我會好好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不會在她人甜蜜的愛戀中迷失自我,你依舊是我近在心靈的依靠。珍惜是何等的重要,窮盡一生也要將它珍藏。揮散陰霾,溫柔只為你靜靜綻放,擦乾眼角的淚水,我在遙遠的天涯為你無悔的守望。每個春秋都有花香,那是雨後最美的蔚藍,載滿幸福。多年後,我還是含笑的臉頰,等著你輕柔呵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7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