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меньшить
 
是奇蹟的緣份鑄溶了
 
我心這個靜謐的絕緣體
 
你輕輕撥開這扇心窗
 
透進了愛情的晨曦
 
溫柔地佔領我心房整片的星空
 
拋開那腦海的前塵往事
 
只為淨空心中唯一最重要的角落
 
為你串連不悔的永恆
 
單純的讀一本書
 
細心品味被薰陶的樂趣
 
不去強求究竟吸收了多少知識?!
 
單純的寫篇文章
 
任憑靈感在筆下揮毫的洶湧
 
不擔憂寫得深度能否得到共鳴
 
人的一生中
 
一直在追尋著許多不同的夢想
 
帶領自己飛離心中曾經的沉重
 
與填補生命的乾涸!
 
時空與際遇
 
是宇宙間一個幻妙的魔法
 
它讓人歡欣奇蹟的賜臨
 
卻也有時過境遷的百年身徒嘆
 
彼此真心相愛
 
是日日月月年年的真心
 
是時時分分秒秒的關懷
 
這樣自在又深刻的愛戀
 
才是真正最濃情蜜意的相伴
 
在我心中你的樣子不曾改變
 
只要你一喊我的名
 
一牽我的手
 
那份熟悉串起心流的悸動
 
是那麼溫暖熾熱安定沉穩

    

Уменьшит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