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習慣了

當你背對馬路走的時候你會看見一個人,低頭移動的一個人.....
那是影子,看過一遍又一遍,原來是傷感........
當你站在路燈下的時候你會看見一個人,仰首眺望的一個人......
那是影子,站過一次又一次,原來是傷感......
當你坐在公共交通最後一排的時候你會看見一個人,定視窗外的一個人.....
那是影子,坐過一次又一次,原來是傷感......
這是個感傷的季節,但是我卻在傷感,不,不止是這個季節......
原來我已慢慢習慣了傷感,.......
這就是我過 日子.......
有人說我是越活越孤單,越活越頹廢。我開始是不以為然,在最近的這段日子裏我慢慢的感覺到了這一點,的確茫然。
原來已經慢慢習慣了這樣的傷感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52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