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你的寂寞傷害我

 

早已經不再是你的誰,回到朋友的身分,有些分寸你是否還不懂如何去拿捏?早已經不再是你可以傾訴的對象,你懂不懂,你的好與壞何苦拿來侵擾我的心,我會心軟,可我也清楚該有的分寸。

是陪你走過一些歲月,當初離去時你是如何傷害我,怎又有臉向我訴苦?我不恨你,不表示我不怨懟,我不是你寂寞時的陪伴品,我了解你的脆弱又如何?有些事我早已不是可以插手的身分,你怎能如此無賴?

離開我的是你,放手拒絕我曾有的愛戀的是你,為何要在我幸福的時候再出現在我眼前?就算我沒有你的殘忍、沒有你的絕情,也不要逼我去恨去詛咒你,是你先拒絕我所有的柔情,何苦用我的心軟來傷害我?

當我哭泣哀求你不要離開時,你是如何狠心,我不曾忘記,我心底的傷口,你為何要殘忍的去灑鹽,好不容易學會放下,好不容易掙脫你給的網,我知道心裡還有一處哀傷,但不表示我還對你有任何眷戀,念舊又如何?你只該是我的過往回憶和句號,句號之後只該是空白。

別再用你的寂寞來傷害我,你該傾訴的對象是她不是我,就算我了解你的心思,就算我知道我比誰都懂你,那也與你無關了,只因在這場情裡寫下結局的是你,我沒有對不起你過,這理由就足以讓我拒絕你所有的一切,不要利用我的心軟,你這該死的混蛋,我沒有欠你了,該還你的情債我還清了,不要來傷害我現在擁有的幸福,我和他在一起很快樂,求你不要來破壞,我比你還懂得珍惜當下的一切,既然你為她離開我,就把你的苦留給她去心煩,我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你不願放下的孩子氣是你的問題,我只留下朋友和老同學的身分給你而已。

不要只因寂寞就連舊情人都好,你別忘了你早已經不再是我的誰,也不再是我該付出的對象,你一時寂寞的衝動會傷害多少人,你可曾想過?就某種程度上你很任性,任性到不顧一切的無知,我說過絕對不要背叛,無論身或心,你卻不放在心上,可我會,別在把我當成寂寞時可以傾訴的陪伴者,別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不想把無情用在你身上,畢竟也曾經很美好,但若因你讓我失去現有的一切,我也會把你一起拖向地獄,決不手軟。

當你背棄誓言時,你早已沒有資格享有我的溫柔。

寂寞確實很傷人,孤單的確很冷,我都了解,可你這些情緒不該再與我有任何牽扯。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3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