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誓言

 


愛你已經成為我這一生,無法動搖的選擇,看你的青絲染霜,聽你的嘮叨絮言,你是否願意,陪著我走過這一生一世

 

我願意,成為一匹讓你駕馭的馬兒,馱起你的希望踏上風雨路途

 

我願意,成為一枝讓你拄站的拐兒,支撐你的理想走向成功

 

我願意是一滴水,當你悲傷的時候化成一滴淚,將你的煩惱輕輕帶走

 

我願意是一滴水,當你疲倦的時候化成一滴汗珠,將你的憔悴慢慢化卻

 

在你的心裏,有我愛你的熱血,激蕩著我們無怨無悔的青春

 

在我們走過的來路上,留著我們歡聲笑語,應證我們,得到愛情天荒地老

 

能不能讓我數著,你的白髮沈醉在,夕陽的晚秋

 

讓你我的挽扶,成為一道叫人,艷羨的風景

 

讓我們的愛情,成為電影的標本

 

我已經準備好了一切,何況走的路上不孤獨!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75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