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如果,我們的生命中,總是有出其不意的偶然,那麼,注定也會有許多,無法逃避的必然。 所以,我們才會遇見。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原來的我們,就像詩中的兩個人,各自生活在水的一方。 只是偶然有一天,兩個人的目光不期而遇,脈脈纏綿在水的中央。


只因這一場偶然的遇見,我們便把彼此印在了心底。 你的愛瘋狂而熱烈,讓我突然覺得,我已不再是原來的我,你的愛深沉而透徹,讓我憂傷的靈魂,變的幸福快樂。


一直以來,希望做一個從容淡定的女子,坦然灑脫的面對一切,努力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做不到,微笑盛開在臉龐時,憂傷依舊銘刻在心上,甚至悄悄滲透在,我寫下的每一個文字,每一句詩行中。 ?


你說,你不會寫風花雪月的文章,也不善寫浪漫主義的詩行,然而,你卻能從我的文字裡,讀懂我心靈深處的憂傷。 你以為文如其人,一個多情多才的女子,必然是一個感情細膩,懂得生活的人。 所以,你想要靠近我,想要走進我的世界。


其實你錯了,我並非如你想像的那樣美好,因為我有好多的缺點,是你所看不到的,比如任性敏感,粗心大意,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雖然,我能把沒有生命的文字,堆砌的生動華麗,能把心中期待的愛情,描繪的完美無暇,但我卻沒有足夠的信心,把我們未來的生活,經營的那么生機盎然。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走在一起了,當你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想我已經無路可逃了。 在神聖的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她的俘虜,與其被動的失去自由,不如自願畫地為牢,相守一生。


我和你就這樣,一起歡樂,一起悲傷,手牽著手奔跑在,那條叫****情的路上。 你溫暖的手心,你深深的愛戀,讓我充滿信心和力量,這種信心和力量,猶如盞盞明燈,為我們的未來指引著方向。


從此,不再奢望來生的重逢,只祈求默默相守於今生,在今世的落寞與繁華里,擁有愛情,擁有彼此,白頭到老,已經足矣。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2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