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送給您: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monkey_exchange_roses.jpg

 

難過時

給妳,你一個擁抱

讓妳,你知道我會陪著妳

 

快樂時

給妳,你一個擁抱

讓妳,你知道妳,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squirrelandchick.jpg

 

離別時

給妳,你一個擁抱

 讓妳,你知道這不是真正的分離

image037.jpg

 

  因為是朋友

 你傷心時

我願意安靜地陪著你

 

531.jpg

 

你開心時

我願意不顧形象的陪你一起大笑

 

mred7vj.jpg

 

 你無聊時

我願意在旁邊對你說冷笑話打發時間

 

 

 你肚子餓時

我願意跟你一起去麥當勞啃薯條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這些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不需要客氣的過分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你是我朋友

所以花多少時間在一起玩都是值得的

 

 

 朋友嘛

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我的思想是快樂就好

因為適合我最棒的朋友

 

 

 

跟你在一起

所以做什麼都好快樂喔

有你這ㄍ朋友,實在太棒了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唷

我最棒的朋友

 

 

 

 人的不快樂往往在於不知道珍愛自己有的

卻去羨慕別人有的

的失敗卻又常常源於不懂得開發自己有的

卻去妒嫉別人有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74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之楓 的頭像
    落葉之楓

    ☆★風吹向落葉。隨風飄落的楓葉。學習的園地-落葉之楓部落格小天地★☆

    落葉之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